跳到主要內容區

趨勢科技 校外實習計畫

校外實習合作單位基本資料表

【工作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98號(趨勢科技 台北總部)
  #Candidate 會須在面談前考Codility, 限定語言Python.

IoT/ICS Reputation Service 軟體測試工讀生

趨勢科技研發部將提供一個讓在校學生可以做中學,學中做的工讀機會。只要你是大三以上學生,具有資訊相關背景,對軟體開發與測試有興趣,歡迎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在這裏,你不但有機會可以學習到目前最新最酷的技術,並與一流的工程師一起為產品的品質把關,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全程參與產品開發流程,進而了解一間跨國際的軟體公司是如何打造出世界級的資訊安全產品。

關於 IoT/ICS Reputation Service:

在萬物皆可聯網的時代,趨勢科技對於IoT的資訊安全也責無旁貸。IoT Reputation Service Team 每日分析超過60億筆從全球感應器網路蒐集來的雲端資料,利用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發掘潛在的攻擊行為,為數百萬台家用IoT裝置提供即時又有效的安全保護。

工作內容:

  1. 協助軟體工程師開發測試工具
  2. 協助軟體工程師進行數據分析
  3. 協助建立測試案例並執行測試

相關需求:

  1. 大三以上或研究所學生,具資訊相關領域背景
  2. 熟悉至少一種程式語言,如Python或C/C++
  3. 具Linux或Unix系統使用經驗
  4. 每週能工作20小時以上
  5. 有大數據分析或機器學習經驗者尤佳